Tuesday, February 14, 2017

【生活】生活重心

天鹅堡  2015年6月

两年晃一下就过了,原来时间在平淡的日子里一样流逝得那么快!(要不然~ xD)

尽管这期间少了文字的记载,但我依然过得很好。

若用“精彩”来形容的话,未免太过华丽。我只知道,过去的每一天里,想做的事我都有努力做,想去的地方也去了,想达到的目标也一一实现,这样已足矣!

成了人妻人母后,生活的重心开始变不同,也因为这样,让想要记录与分享的意愿多了一份深思熟虑。

但是,若说这段日子我完全没有想念在键盘上敲打的时光,或是弄照片+排版弄到忘吃忘喝忘睡...... 那肯定是骗人的!(其实我想死了~xD)

所以,在新的一年里,我决定为自己保留一点点 me time,做做自己喜欢的事。

就算文笔没有很好,我还是想偶尔写写东西。

就算日常生活很平淡,我还是想偶尔做个笔记。

就算拍照技术很烂,我还是想偶尔举一举小三,免得它一直躺在干燥箱里高唱寂寞难耐。
( 没,老公,我真的没有在酸你...... xD) 


安东,你好啊! 2016年8月

曾经我很用心地经营我的部落格,但基于一些原因,我把旧文搬走上锁了。

不过,写作的热忱将在这里延续。

新的一年,我有好多想法与计划,但愿过去的考验能成就更好的我。

2017,请多多指教。


26 comments:

  1. Replies
    1. SunnieLoke~ 呵呵~ 谢谢你第一个过来打招呼 …… ^ ^

      Delete
  2. :-)终于看到你的文章了~~~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pjio~ 一直都很想继续写,但时间有限~ >.<

      Delete
  3. 雖然沒有看到你的文章,不過最近在合你廣場和皇后灣廣場看見阿魯賢伉儷和兩位公子,一家幸福好閃。。

    看了如沐春風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Han~ 居然认到我! 我决定以后要易容了才出门!xDDD

      “看了如沐春風”<----这个感想很瞎啦!!!

      Delete
  4. 我想念你的文字啊!欢迎回来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悠悠~ 你一直都在写耶我好佩服!我也要努力把时间挤出来~ xD

      Delete
  5. 哇想你了,幸福喔情人节快乐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Kiko~ 我也很想大家!留言区看到很多熟悉的账号好感动!
      情人节过了,但我们还是要每天都幸福快乐哟~ ^^

      Delete
  6. 欢迎回来!没想过你会再次update你的blog!很想念你的文字啊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MK Loh~ Surprise~~~~!!!!!!!!! (呐喊!)xDDDDDD

      Delete
  7. 阿莲阿莲!!好开心呀!!你知道吗看到你的更新我还一度不相信,确定是你我还立马跑去告诉YT阿莲更新了!!好想念你哦!欢迎回来!多挖点me-time哈哈!
    原来多增添了一个宝宝,恭喜恭喜!!现在应该是刚好六个月开始副食时光吧,加油哦!一家四口继续幸福快乐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珊珊~ 我没时间约YT出去(应该要等我儿子18岁了我才有空 xDDDD)所以她不知道我更新了比较好,哈哈哈哈....

      Delete
  8. 我最近开始变潜水者,但是看到你更新我直接吓到!!!啊,你回来了,还已经是两个公子的妈妈了,恭喜你哦~生活再忙碌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哦,加油哦,祝你们一家四口幸福快乐!也祝你一切顺利!期待你更多的回归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JoyceMong~ 我潜水了两年哈哈!生活很忙,忙完了就很累,所以一直找不出时间写东西。今年想要更好地安排自己的时间(握拳)~

      Delete
  9. 啊!你回来了!我在去年也生了个儿子。看来我们两个儿子都差不多一样大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spyee~ 5!!! 孩子有手足是福气!^^

      Delete
  10. 我也和你一样,去年生了一个女儿呢,想念你的文笔,欢迎回来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@LIc3~ 我知道啊我都在潜水哈哈!恭喜你哦!你都一直在写呢~ 我也要向你看齐! ^^

      Delete
  11. 欢迎你回来!也恭喜你添了一位新成员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Sherry~谢谢!我的心从来没有离开过 ^^ (好啦我招这些日子来我都在潜水.... xD)

      Delete
  12. 等了两年你终于回来了🤗🤗 我时不时会上来你的blog 可惜之前都看不到了,尤其是那段你怀第一个宝宝的时候的那些文章对我意义挺大的,但是无论如何还是很高兴看你回归了 😊😊

    ReplyDelete
  13. 在妈妈周围有几个妈妈,http://www.rushmyessay.cn/essay.html 以及令人难以置信的令人难以置信的生活如何令人难以置信,加油令人难以置信的令人难以置信的生活,一旦我渴望你几个快乐的类别! 一旦我希望人们太棒了! 希望种类更多回来!

    ReplyDelete